手机看新闻

余姚 个工艺样板房盛大开放 惊艳全城!

来源:房天下综合 2017-08-21 09:32:00

[摘要] 你所见过的样板房都是什么样的?装饰的 华丽?但中梁·九号院却要做余姚 工艺样板房,将建筑过程中的精工细节全部展示于众。

你所见过的样板房都是什么样的?装饰的 华丽?但中梁·九号院却要做余姚 工艺样板房,将建筑过程中的精工细节全部展示于众。在余姚,估计没几个开发商敢这样做,但中梁就是这么自信。因为中梁对自己的品质足够信心,经得起客户推敲。

1

8月19日,中梁·九号院工艺样板房盛大开放,吸引了众人慕名而来。展示出的一些精工细节,让参观人员大为震撼!感觉整个过程就像一本“工程说明书”,被九号院的精工细节深深折服。

▼6道管线施工流程

为了将管槽做到横平竖直,九号院先用红外线定位,再机械开槽,然后人工镂空放置管道,之后固定线盒安装线管, 后修补平整。管线工程关系业主的身命财产安全,九号院标准做到6道工序,每一环节,都做到严格严谨,精雕细琢。

1

7道内墙抹灰工艺

在内墙工艺处理上,九号院采用标准的7道工艺制造法,看似简单的一面墙,其实里面内含多重复杂工序。

1

首先做防止空鼓开裂的基层处理,然后在不同材质墙面交界处挂钢丝网来避免开裂;接着对墙面喷浆、激光仪打点做灰饼和护角;然后通过底层抹灰、压纤维网格布、面层粉刷对墙体进行第二重保护; 后喷水养护,防止墙体热胀冷缩。

外墙保温及涂料工艺

因为外墙要承受日晒雨淋,对防水、保温功能要求更高,所以九号院在外墙筑造上也更为慎重。

1

九号院光为防止墙体开裂,就做了三道复杂工序:一道底层防水砂浆后再抹两遍保温砂浆,一遍抗裂砂浆;随后压一层纤维网格布,再抹抗裂砂浆;上第二遍腻子后,才抹上仿石漆、弹性涂料,外墙涂料三遍成型(底、中、表)。经过多道复杂工序, 后呈现出的外立面,既安全又气派,匹配余姚世家气质。

5步砌筑流程工法

对于墙体的砌筑,九号院也坚决不做简单的堆砌,里面大有讲究。首先采用精准的放线测量法进行定位,安装导墙模板,接着浇筑混凝土,再用砌块砌筑, 后进行顶部塞缝。更为严谨的是,墙体每超过四米便会加一根构造柱,以保证墙体稳定性。并且每道工序完成后,都有专人检查修整。

11

厨房和卫生间的打造

对于卫生间厨房这种居者使用频率 高的空间,九号院在匠造过程中更是细上加细。卫生间的防水工艺流程,九号院除常规步骤外,还在管道和阴阳角部位增加防水附加层,来增加防水涂料厚度。

而且为避免卫生间常见的渗漏水问题,九号院管道采取防水套管并在封堵的时候进行二次封堵。

厨房区域,九号院为使底面和导墙面更好的粘合,对底层进行了凿毛处理。另外,在烟道处设置挡水坎,在落水管处采用防水钢套管 。

1

除了这些,九号院在一些细微之处,都尽可能做到 。譬如在传统的筑造上,用混凝土预制块加强窗框连接的牢固性;顶棚施工流程处理,在基层处理上增抹了两层腻子,确保顶部平整。虽然这些都是平常很难注意到的小细节,九号院也从不掉以轻心。

更值得一提的是,以上 建筑工序完成后,九号院会统一进行检查,业主可以清楚的看到,每一面墙上都会有检查记录,确保每一误差符合国家标准。

样板房开放当天,也是冰雪节启幕的 天,源源不断的参观者为感受冰爽一夏而来。当天,九号院还同步启动了VIP优惠办理活动,现场人山人海,场面十分火爆。一边是冰雪,一边是火热,简直冰火两重天!

1

太太的院子,先生的圈子

二期90-140㎡VIP优惠办理,同步启动

前200名办理者送品牌空调被一套

1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凤山街
      • 阳明街
      • 梨洲街
      • 兰江街
      • 朗霞街
      • 低塘街
      • 临山镇
      • 泗门镇
      • 马渚镇
      • 牟山镇
      • 丈亭镇
      • 梁弄镇
      • 陆埠镇
      • 大隐镇
      • 大岚镇
      • 河姆渡镇
      • 四明山镇
      • 小曹娥镇
      • 黄家埠镇
      • 三七市镇
      • 鹿亭乡
      • 崇寿
      • 杭州湾新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40万
      • 40-50万
      • 50-60万
      • 60-70万
      • 70-90万
      • 90-100万
      • 15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